close
新店維霖診所曹為霖曹為霖醫師推薦:飲酒習慣:最近的一項研究中,科學家從酒中分離出11種細菌益生菌幫助保持我們的消化系統健康既可在培養有益菌的同時,也培養條件致病菌、致病菌及真菌。出生在臺北後來移民到紐約的人與土生土長的紐約人體內的細菌是不同的。提供免疫系統正常運作的必要養分寵物:養狗的家庭比不養貓狗等寵物的家庭菌類更多。喝優酪乳,乳酸菌可以增加由T細胞釋出的γ干擾素(gamma interfer)紅、橘或黃色蔬菜: 進入人體後曹為霖保舉:關注我們體內的菌群狀態有助於我們的健康。


這些粗糙、未精製的食物裡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和各種礦物質基本上每個人都存在著不同程度的微循環障礙吃大蒜,許多研究發現大蒜裡的硫化合物可以幫助有益細菌蓬勃發展,同時阻止有害細菌的生產過剩。每天1種高維生素C水果它能有效刺激和調整存在障礙或損傷的微循環但專家稱這些細菌對人類無害。我們的腸道細菌可以幫助人體消化食物和獲取最需要的營養。維霖診所曹院長發現:2014年愛爾蘭國度橄欖球隊的一研究發現,與對比組比擬


益生元是我們不能消化的碳水化合物,卻是有益菌的“食物”。BEMER進入美國9年,是FDA註冊的一級醫療設備。當它們試圖保護身體免受有害細菌的侵害時幫助你在這場人與病毒的戰爭中,提升作戰力。吃各種顏色的蔬果,選一綠、一紅、一黑也影響它的活動力,降低身體抵抗疾病的能力。抑制“壞”細菌的生長。加之各種不利於腸道健康的生活方式與生活環境維霖診所發現:前提致病菌、致病菌及真菌削減


維霖診所

兩老靠著做工、做家庭代工盡力賺錢撫養冠德,麗娟嬤說,本身沒想過要靠他人,但人若可以活得有莊嚴,誰不想呢?

她诠釋,要申請身障不是為了津貼什麼的,而是往後的說話醫治、復健等可以有比力多的資本。

回想這進程,阿嬤哽咽說,本身真的很難熬痛苦,但要不是為了這孫子,真的很想寧可不申請也要保存自負。

目下當今冠德已經10歲大了,因為過動服藥的問題,致使他比較瘦小,說話發展上也對照緩慢,但阿嬤說,自己從未把他看成特殊的孩子來賜顧幫襯,反而但願他養成對本身負責。麗娟嬤舉例說,因為阿公得在外做工賺錢,回抵家晚了加上疼孫,城市想幫冠德洗澡,她城市禁止,背後緣由是但願孫子能靠本身就靠本身,否則哪天兩老先走了,怎麼辦?「我們也會老,弗成能什麼都幫他做好好,賜顧幫襯他一輩子,所以儘量讓他能本身來的就自己來。」

一旁的阿嬤也說,冠德因為過動關係,同儕相處上對照輕易被排擠,所幸這孩子生成樂觀,加上本身也會啓發他,否則會更可憐。

冠德因為唇腭裂關係加上成長緩慢,不免碰到異常目光和架空,他說,最難熬難過的是他人會幫他取綽號,他搖搖頭說自己其實很不喜歡。

記者張雅筑、影音剪輯陳則凱/彰化報道

✎認識更多&支撐唇腭裂、顱顏缺陷患者:https://neti.cc/Xjqjzp5

▲冠德已經10歲大了,實際上是相當活潑爽朗的孩子,但他坦言,有時候被同窗取綽號或他人不跟自己玩時,心裡也會感覺難得、受傷。(圖/記者張雅筑攝)

患有唇腭裂和過動的冠德,出身不久就遭生母拋棄、父親也失聯,阿嬤和阿公不離不棄拉拔他長大,但麗娟嬤說,本身因為不識字在撫養冠德的過程中,飽受刁難和冷嘲熱諷,最深刻的是到病院做身障評估,沒想到被認為是裝可憐,讓她感嘆道,「要不是了孫子,本身寧可不申請」,直言若可以,誰不想有尊嚴的過日子。

沒有人願意碰到困境,但需要社會資本協助時,還得飽受歧視或刁難,其實很讓人受傷的。

阿嬤說,本身印象最深刻的是,黉舍教員建議她替冠德申請身障手冊,因為得要評估,但本身不識字,「醫院蜜斯就要我看簿子上面的字回答,我就說我真的不識字,說『小姐歹勢我不識字』,她就說,『你不識字那我沒設施,那我沒舉措...』」我又是拜託又是報歉,效果她說,「我不可能開給你啦,你不要在何處裝可憐。

但最使麗娟嬤無奈和難過的是,在撫養、照顧冠德的過程當中,很常因為隔代教化或她不識字飽受刁難和冷嘲熱諷,像是有的會當她的面說「這小孩沒用啦」、「你孫子長大也沒什麼前途」等,乃至會感覺阿公、阿嬤養的孫就是沒在教等,但其實她很努力去共同老師、醫師去賜顧幫襯冠德。

但最使白叟家無奈和心疼的是,怙恃生下這個孩子後竟不負責任!麗娟嬤說,冠德出身滿月大後不久,他的媽媽就不告而別,爸爸也是顯現失聯的狀態,過程當中不少人建議她乾脆去驗DNA看看,確定小孩是否是他們的,但麗娟嬤感覺,都已經看到孫了,怎麼可能去思疑出身,「就算不是啦,孩子到我們手上了,我也不成能拋棄他,我就要養他到我沒辦法,在我的能力局限內。」但確切在照顧唇腭裂部分讓她很驚愕,所幸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社工的自動幫手、教訓,讓她知道該怎麼一步步的去面臨。

▲唇腭裂和過動患者冠德,滿月後就陸續落空怙恃的疼愛,但阿嬤對他不離不棄,代母職扶養、賜顧幫襯他。(組圖/示意圖、記者張雅筑攝)

麗娟嬤坦言,起先看到孫子是唇腭裂,嚇得痛哭,因為明明自己生下的兒女都很正常,那為什麼孫子會這樣呢?突如其來的沖擊,再加上街坊鄰人的各類閒言閒語,讓她一度憂鬱和手足無措,常常抱著孫子痛哭。

在彰化有一位阿嬤讓人欽佩她的「紛歧樣母愛」,因為她代母職扶養出生滿月大就被媽媽抛卻的唇腭裂孫冠德,背後緣由除是本身的孫外,還有就是,小孩畢竟是無辜的,他們沒門徑選擇身世,身為尊長也有責任,所以她和丈夫扛下賜顧幫襯的責任。

」扣問麗娟嬤有沒有最大的欲望,她說,自己只希望冠德還有孫女和其他家人平安健康就好,最重的是,冠德將來長大能成為對自己負責任的人,有個合法的工作贍養自己,然後有能力就回饋社會,不要走偏、做壞事就好。

一路走來10年了,麗娟嬤暗示,也許撫養這個孫子不輕易,但只要冠德撒嬌,貼心腸推拿或抱著她說聲「我愛你阿嬤」、「辛勞了」,乃至在看電視時知道阿嬤很喜歡一些景致,天真地說將來長概略買車載各人一起去,「光這些我聽到就很高興,覺得很值得了。(圖/記者張雅筑攝)

▼▲阿嬤說,一路走來面臨良多歧視和刁難,她都咬緊牙接受,為了冠德這孫子,只盼他長大可以當個正大、有愛的人。(圖/記者張雅筑攝)

▲麗娟嬤梗咽說,看到這麼小的孩子被摒棄,還得脫手術修補,真的很心疼,那時替冠德換藥時,都邑不斷地哭,心疼他刻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